close

,我會開始用艾杜紗的荳蔻晚安粉,其實有點誤打誤撞啦,就是跟朋友聊天,朋友推薦我用用看,甚至還陪我去買。回家後,我發現艾杜紗晚安粉怎麼那麼像蜜粉啊,有粉撲,還有篩網好讓晚安粉不結塊,更別說艾杜紗圓圓的外盒感覺好可愛!

 

1.jpg

看那艾杜紗細緻到不行的晚安粉,質地摸起來有夠滑順舒服的,而用法也很簡單,就是在晚上擦完保養品後,用粉撲上一層薄薄的粉就好,別擔心,晚安粉不會造成毛孔賭塞,還可以幫你做保養完的最後鎖水工作,很多人推薦很厲害齁XD
2.jpg

艾杜紗是日本很紅的美妝保養品牌,也是很多網友會推薦的日本必買牌子,所以不用擔心荳蔻晚安粉的製造品質,放寬心使用吧~
3.jpg
越使用艾杜紗的荳蔻晚安粉,我就越喜愛,可以晚上擦著睡覺的保養粉耶,超神奇的!
4.jpg
要不是有網友們的推薦與我朋友的保證,我本來還不相信艾杜紗的荳蔻晚安粉能擦著睡覺,不用卸掉。在我印象中,所有臉上塗抹的粉末,都會堵塞毛孔啊……,就算是晚安粉這麼細的粉末,只要塞住毛孔一整晚,不用想都知道會長出痘痘。但晚安粉並不會哦,晚安粉不會塞住毛孔,細膩又滑順的粉末裡頭,不含油份、香料、色料,還有硫磺粉能抗痘與控油,是真正的「保養型粉末」,也因此推薦度才這麼高。

5.jpg
基本上,我的肌膚夏天就是愛出油,特別是T字部位,我自己很不喜歡這種油膩感啊orz


擦了艾杜紗的荳蔻晚安粉後,很明顯看得出膚質突然變得很好齁?不僅T字部不再油亮,肌膚摸起來也超滑嫩的,真的推薦,好開心呦

這陣子天天使用艾杜紗的荳蔻晚安粉,可能是晚安粉會幫助肌膚做最後鎖水的動作吧,我擦的保養品感覺上都有被好好吸收,現在膚況也變得好好、穩定多了,真心推薦大家使用啊~

6.jpg
近看就知道,T字部位很乾爽吧,擦完保養品黏膩的感覺都不見了,擦完艾杜紗晚安粉肌膚整個清爽很多~滑滑得很舒服~完全不擔心睡覺時候,頭髮黏的整臉都是,起床就像一個瘋婆子一樣啊QQ睡前保養好險有艾杜紗晚安粉,可以讓我遠離起床臉上黏膩又令人阿雜的狀態,最重要的是讓保養品發揮最大的效果,讓膚況變得更柔嫩穩定!

arrow
arrow

    niywbr7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