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4H超級持久底妝誕生
自然柔膚妝感,粉質輕盈不乾澀
不含香料、油脂、防腐劑,不堵塞

今天要介紹的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蜜粉是來自MAYBELLINE 媚比琳的蜜粉。

大家知道嗎。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蜜粉這個產品24H超級持久底妝誕生

自然柔膚妝感,粉質輕盈不乾澀

不含香料、油脂、防腐劑,不堵塞

革命性「超彈力礦物微粒」

可以瞬間吸附汗水與皮脂分泌,並予以分散,使妝感完美一整天!

「親肌絲柔粉體」

提供自然柔膚妝感,粉質輕盈不乾澀,明亮一整天!

敏感肌也適用,不含香料、油脂、防腐劑,不堵塞毛孔

另外,除了 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蜜粉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蜜粉

【彩妝教學】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。Krystal鄭秀晶清新好感 ...

【彩妝教學】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。Krystal鄭秀晶清新好感妝容??DEPAS全效光采蜜粉 · page-5 我又來和大家分享最近follow的韓劇了!!! 這部''對 ...

*體驗*DEPAS全效光采蜜粉。隨時幫我補充蘋果光@ 洋娃娃的 ...

今天要推薦的是我現在走到哪都會帶的超厲害美肌DEPAS全效光采蜜粉. 隨時隨地都能補充蘋果光 容量15g 可以用好幾個月沒問題. 紫色包裝好亮眼 放在化妝包也超 ...

[ 試用] DEPAS平價彩妝 - ?小佳 異想 - 痞客邦PIXNET

夏天這麼熱當然要用使肌膚比較沒負擔的底妝,才不會又熱又脫妝一塊一塊的噢!!! 接著拿出它的DEAPS全效光采蜜粉 ↓↓. SAM_6861. SAM_6863.

[蜜粉] 平價蜜粉打造無瑕女神底妝-DEPAS全效光采蜜粉| 美妝 ...

2014年7月28日 - 第一次用完這個底妝就讓我大大的愛上 [蜜粉] 平價蜜粉打造無瑕女神底妝-DEPAS全效 因為妝感也太薄透! 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~看起來很像天生的?...

體驗*DEPAS全效光采蜜粉。 - FG TOP100 部落格

今天要推薦的是我現在走到哪都會帶的超厲害美肌DEPAS全效光采蜜粉. 隨時隨地都能補充蘋果光 容量15g 可以用好幾個月沒問題. 紫色包裝好亮 ...

[蜜粉] 平價蜜粉打造無瑕女神底妝-DEPAS全效光采蜜粉

DEPAS的東西用完會有種沒負擔的感覺. 重點是價位都跟開架彩妝保養一樣非常平價. 所以買起來也比較不會有壓力. 101.jpg. DEPAS全效光采蜜粉 ...

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蜜粉給大家唷!!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ywbr7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